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电信和互联网管理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发布《天津市互联网基础资源发展情况报告》(2020年度)

发布时间:2021-02-25 15:47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为满足我市社会各界的需求,持续为各行业了解互联网的发展提供基础信息,天津市通信管理局连续2年组织编写发布《天津市互联网基础资源发展情况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该《报告》全面反映了我市互联网基础资源发展的整体情况,系统提供了我市互联网管理的基础数据,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近年来,我市互联网产业稳步增长,5G、工业互联网等新基建领域快速发展,整体实力进一步增强,并呈现出跨界融合的发展态势。截至2020年底,基础电信企业互联网省际出口带宽较2019年扩容了近4331.0G,五年来持续保持增长态势。已备案网站主体与备案网站数量保持稳步增长,已备案网站主体40269个,备案网站50764个,分别较2019年同比增长8.7%和7.2%。

2021年,我局继续编写发布了《天津市互联网基础资源发展情况报告》(2020年度),《报告》围绕天津市互联网资源、互联网接入、互联网站发展等方面进行数据分析,综合反映2020年天津市互联网基础资源发展状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