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电信和互联网管理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召开互联网行业重点企业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14:48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互联网行业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2021年8月24日,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互联网行业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专题会议,面向纳入重点监管的10家互联网企业进行工作部署。

会议围绕互联网行业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中扰乱市场秩序、侵害用户权益、威胁数据安全、违反资质和资源管理规定等4个方面8类问题22个场景,对工作任务进行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指定专人负责,制定有针对性的落实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突出工作重点,针对重点整治问题场景建立工作台账,深入开展自查,落实整改措施。三是以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认真总结存在的问题,找出相应的解决办法并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提升企业合规经营水平,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