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电信和互联网管理

信息通信管理处、技能鉴定中心党支部召开节前廉洁提醒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1 17:29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党风廉政建设小组办公室、天津市级机关纪工委的相关要求,6月10日信息通信管理处、技能鉴定中心党支部召开端午节节前廉洁提醒谈话会议,继“五.一”劳动节节前廉洁提醒谈话之后,再次进行节前廉洁教育,支部所属处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信息通信管理处、技能鉴定中心党支部支部书记对处室同志进行了深刻的谈话提醒,通过提早预防、互相提醒、互相监督,把“红脸出汗”作在日常。会议要求各位同志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落实好廉洁从政从业的有关规定,确保度过一个廉洁、文明、节俭的节日。一要强化责任担当,严于律己,作好表率。二要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坚决做到心存敬畏,行有所止。特别要注意在电信业务许可、设立互联网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审批、电信网码号资源使用和调整审批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核准、行政处罚 、行政检查工作中必须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流程执行。三要强化厉行节约意识,反对餐饮浪费现象,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会议强调,节前对各位同志进行提醒谈话,是在思想上打好廉政“预防针”,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明纪律规矩,扎实把党规党纪牢记于心,不断增强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廉洁从政从业,坚决杜绝各类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