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电信和互联网管理

服务企业发展 开展诚信宣传

发布时间:2021-09-27 15:24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为进一步推进天津市信息通信行业诚信建设工作,提高增值电信运营企业合规经营能力,近日,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将行业政策咨询与诚信建设宣传工作相结合,通过现场座谈的方式和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工作人员仔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人员配备、后期发展等内容。针对企业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网站备案、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合规性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在座谈过程中和企业负责人就诚信经营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确保企业诚实守信填报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年报数据,按时完成年报工作。

通过本次现场座谈,进一步增强企业对诚信经营的重视程度。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政策咨询和诚信建设宣传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促进我市信息通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