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电信和互联网管理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部署2021年春节期间网络运行安全及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0 12:13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网络运行安全及服务保障工作的要求,近日,天津市通信管理局部署2021年春节期间网络运行安全及服务保障相关工作。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向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和中国铁塔天津分公司强调:一要按照电信网络运行监督相关要求,加强网络关键节点和重要设施的保护、检查和巡查,全面排除故障隐患,及时整改,确保网络安全畅通。二要照预案机制要求,加强应急装备的维护和检修,确保物资状态良好,提前做好应急物资和人员队伍的调派,及时支撑各项通信保障需求,尤其是疫情防控通信保障需求。三要调集精干运行维护人员加强一线维护保障,密切监控网络业务运行情况。四要加强自律,规范经营行为,自觉维护良好市场秩序。五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7*24小时工作响应机制,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确保应急处置。六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值班规定,做好应急预案,一旦出现网络服务中断等紧急情况,要快速响应、妥善处理,尽快恢复服务,并第一时间向我局报告。

针对因疫情防控需要就地过年人群增加的新情况,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要加强服务力量,保障线上、线下提供优质电信服务,满足在津过年人员办理电信服务的需求。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