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电信和互联网管理

廉洁文明过端午,警钟长鸣促发展--2022年端午节节前警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16:32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2022年端午节前夕,天津市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召开了节前警示座谈会。会上处室党员、干部及相关人员就廉洁事宜进行了提醒谈话。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节日来临之际,大家要进一步强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严格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党风廉政建设小组办公室和天津市级机关纪工委的相关要求,务必提高认识,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落实好廉洁从政从业的有关规定,确保过一个廉洁、文明、节俭的节日。

通过本次集体警示座谈,进一步加强了参会人员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坚持道德操守的工作责任意识,起到了警示大家要严明纪律规矩,在行政许可审批、行政执法中坚决杜绝各类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的作用;在思想上为处室工作人员打上廉政“预防针”,党规党纪牢记于心,不断增强自身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