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信建设监督

市通信管理局检查指导天津联通登高作业安全生产演练

发布时间:2020-06-02 10:04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为高质量完成今年网络建设任务,助力5G发展建设,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2020年“安全生产月”前夕, 5月28日至5月29日,天津联通公司组织所属全市18个分公司、6家施工入围企业、3家监理公司全覆盖地进行登高作业安全生产演练。这次演练活动由公司网络发展部、工程建设中心组织推动,各分公司主管领导、部室经理、工程主管全程观摩,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演练共分成12个小组,场地分布在12个区县,各分公司域内承担无线基站工程的施工队实操登高演练,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总计有260余人次参加了演练活动。

通过登高作业演练活动,使参建单位及相关人员的登高作业安全生产意识得到了提高,规范并强化了施工单位登高作业安全操作规程的执行,提升了登高作业人员的安全操作技能与自我防范的安全意识,对登高作业的安全生产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质监站、互联网协会相关领导深入静海区分公司演练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宣贯“安全生产月”要求并发放《信息通信工程施工安全教育24讲》安全生产宣传资料。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