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信建设监督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深入中邮建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质量监督和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15 14:24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2020年9月10日,我局通信工程质量监督站深入到天津电信公司今年新入围的参建施工单位中邮建技术有限公司本部进行三季度通信工程质量监督与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内容为:根据施工企业质量监督和安全生产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和施工规范,对该企业已竣工的2个通信工程建设项目各种文件记录,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结合夏季施工安全风险点,检查了预防有限空间有害气体施工安全生产设施、设备配置情况;对该企业在工程建设过程中的质量监管、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进行了点评;对检查中发现的若干问题提出了相关整改要求。

 我局质监站要求各参建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结合通信施工特点面向全体员工普及安全知识,培训安全生产技能,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综合素质。最后向现场管理人员赠送《信息通信工程施工安全教育24讲》手册。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