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信建设监督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领导现场督导天津铁塔公司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6 14:54

2020年6月16日上午,天津铁塔公司在西青区侯台湿地公园附近举行2020年建设维护联合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活动。演练分为高处作业前施工准备、登高作业与高处坠落事故应急处置、高温中暑应急处置、应急发电与触电事故应急处置、消防灭火应急演练五个部分,9家入围施工、监理单位参加实操演练。此次演练由天津铁塔副总经理曲华维主持,天津铁塔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钟伟参加并讲话,天津通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毕俊生到场督导并提出要求。

演练结束后,毕俊生局长在讲话中提出,在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之际和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启动之时,天津铁塔公司组织本次建维战线联合安全生产综合应急演练,恰逢时机,体现了公司对安全生产的高度重视;本次演练组织严密,各支演练队伍冒着暑热,精神饱满,操作认真,动作规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演练取得成功表示祝贺,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亲切的慰问。

毕俊生局长对今后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安全无小事,生命大于天。我们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在“预防”上下功夫,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地排查治理隐患,要做到防微杜渐、防患未然,把预防工作做到实处。第二,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建设维护。要将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要求落实到建设维护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和每一个人,把不安全因素和事故隐患降到最低,使安全生产真正成为无人敢碰的“高压线”。第三,始终坚持“三管三必须”原则,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第四,要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为建设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我们的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