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信建设监督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主要领导现场督导天津联通公司有限空间作业演练

发布时间:2021-04-30 16:30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2021年4月29日,天津联通公司在和平分公司烟台道院内举行有限空间预防有害气体中毒应急作业演练。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毕俊生现场督导并讲话,天津联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海波现场指挥,两支建设维护施工队伍、一家监理参建单位参加了此次演练。

毕俊生局长在讲话中强调,安全生产是红线,是底线,是生命线,必须常抓不懈,要坚决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和天津市关于安全生产执法“六个必”的要求,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毕俊生局长对今年各电信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二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和内部安全生产监督考核机制;三要经常开展安全生产隐患自查和整治工作;四要严格执行《通信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操作规范》,时刻重点关注危险作业场景和抗震、防雷等关键环节,提前做好防汛和防雷保护工作;五要结合全市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地下管线保护专项整治工作,认真做好各自施工安全和地下管线安全保护管理工作。“五一”期间,各企业要高度重视网络运行安全、通信建设安全、应急通信、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好责任落实,确保网络运行安全可靠。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