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天津市通信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 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1 17:26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各相关企业:

根据《通信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 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管理规定》(工信部通信〔2016〕255号)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通信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 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管理工作的通知》(工信厅通信函〔2022〕86号)要求,现开展我市通信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三类人员”考核报名工作,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申请安全生产考核的人员应满足《通信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 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管理规定》相关要求。

二、报名要求

参加安全生产考核的报名人员应按照要求填报相关信息(见附件),所属企业对报名人员的信息应进行审核后统一发送至报名邮箱。本次考核人数限定150人,先到先得。以邮箱收到报名邮件先后顺序为准。

三、报名时间

2024年3月15日前完成。

特此通知。

联系人:高萌   联系电话:022-58920592

报名邮箱:gm@tjca.gov.cn

 

附件:天津市安全生产新取证教育学习质量检测考核考生信息表.xls

 

 

 

天津市通信工程质量监督站

2024年3月1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